close
ODM代工流程 量粒深層潔晶膠 化妝品

失戀面膜

失戀已經離我好遠~好遠~,想當初"誰沒失戀過?!" (威~)

市面上面膜百百款,第一眼看到失戀面膜我還是噗ㄘ笑了出來

天啊~這也太有創意的想要拉攏"失戀族群"了,是嗎?!

沒錯~這一款面膜真的非常正能量,失戀怎麼可以變醜,要變漂亮迎接更好的下一段

更棒的是間距兩種敷法,敷20分鐘保濕亮白,也可以敷1-2小時做深層清潔喔

失戀面膜

認真拜讀了盒子上的金句真的超正向,就像茫然中的一盞明燈指引著你

混蛋,我不會再為你哭了,睫毛膏這麼貴

看看上面的小句子也算是敷面膜的一大樂趣啊

失戀面膜

失戀面膜是台灣製造,產品經過SGS檢驗合格,並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

低敏成分適合任何一種膚質,產品成分也都清楚標示出來

失戀面膜

失戀面膜有兩款包裝, 男款是銀色字樣、女款是溫柔的玫瑰金,不管是內容物或是功效都是一樣的

隨盒都會附上一活動小卡, 一個是集句、一個是序號,購買面膜變美麗還能抽好康喔

失戀面膜

集句部分就是收集男款和女款外盒分別有八句的語錄集卡換好禮,加入官方的LINE@ 活動方法會公布在上面

另一個是序號邂逅,序號可以到失戀面膜的粉絲專業上挑選一位帥哥、美女,電話聊天三分鐘呦

沒想到買面膜還能交朋友,廠商的活動發想還真的很特殊捏

失戀面膜

每一句語錄一定能深深打動失戀者的心,失戀敷面膜幹嘛~就是要變得更漂亮啊!!!

失戀面膜

失戀面膜

一盒面膜有五小包,兩種用法可以依照膚質狀況調配

我自己喜歡長敷深層清潔的部分,每天騎摩托車上下班,空汙容易造成毛孔阻塞

適當的清潔毛孔,保養品全部吸收進去,整體的膚質狀況也會更穩定

失戀面膜

用平常的敷法,敷完保濕水嫩度真的不錯,一周2-3次當保養

現在就讓我來示範長敷1小時的威力,毛孔股溜乾淨的觸感,會讓你一摸再摸的愛上

失戀面膜

面膜材質是使用國際最流行生物纖維,使用完後可以被環境分解,正面又愛地球的面膜非失戀面膜莫屬

拿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精華液,敷法跟平常敷面膜一樣喔

面膜紙還算大片,稍微拉整齊也能輕易附蓋全臉,不會有地方烙高

失戀面膜

敷在臉上後你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啦,我=看了電視、洗了衣服、順便發呆了一下...

面膜整體的服貼度很棒,不會有敷越久越乾,掉下來的情況

失戀面膜

你只要把面膜敷到全乾透明狀就可以啦! 我大概一個小時就幾乎都乾嚕

整個過程只會覺得有點緊繃感,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狀況

失戀面膜

面膜吸附髒汙變透明,撕面膜前先用水輕拍面膜,等到微濕就能取下

本來我很擔心會像粉刺貼那樣,乾了拔下來超痛,結果完全不會痛呢

也沒有硬扯皮膚的感覺,連拿面膜的時候都很舒服喔

失戀面膜

像果凍狀的面膜已經把臉上、毛孔髒污通通吸出來

17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,順便加強了保濕美白

失戀面膜

想仔細看看髒汙在哪裡就把面膜放進水裡,這樣浮出白點點的地方就是毛孔髒汙喔

天啊~我的鼻頭髒汙也太多,密密麻麻的,難怪毛細孔越來越大

現在就用失戀面膜做深層清潔,毛孔乾淨,毛細孔就會越來越小喔

失戀面膜

敷完1小時的肌膚摸起來超嫩的,看起來多了透亮感

輕拍讓精華液吸收後,直接上保養品就可以,不需要再做二次清洗

失戀面膜

看起來很逗趣的失戀面膜結果非常好用耶,尤其是深層清潔的部分真的不錯

有時候會覺得常常去角質很傷皮膚,用了失戀面膜來做清潔更兼具保養部分

敷完面膜一舉兩得的用效超適合懶惰的人或是忙碌的大家,不管男女都可以用

用了失戀面膜保養肌膚,管他是不是失戀,自己變漂亮最重要啦~

失戀面膜粉絲專頁

失戀面膜

失戀面膜

此為_失戀面膜_邀約體驗,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(非商業性質) 僅供參考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